司机社

标题: 问一下各位大佬ed2k用什么下载器啊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joker1211    时间: 2024-5-6 04:55
标题: 问一下各位大佬ed2k用什么下载器啊
ed2k用什么下载器比较好啊: H7 w! R1 D8 W( R
pk盘只能解析非压缩包的ed2k
( `( q5 y" E9 _9 U; E+ E. f* V4 m- X# u
$ t; l. m# ^1 s
0 r, Y# d  j1 d

作者: mp4ba    时间: 2024-5-6 12:19
目前只能用115网盘离线ed2k的专属资源
作者: lansiluo    时间: 2024-5-7 05:38
额  直接拖迅雷里面能下的吧
作者: NTRbiss    时间: 2024-5-7 20:43
你那从98堂下的吧,98堂里的ed2k好像只能用115,我手里也有个130G的资源pikpak下不了




欢迎光临 司机社 (https://sjsapp.cc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