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jhdg 发表于 2025-7-5 10:13
****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****
lrealistizz 发表于 2025-7-6 08:17
密码是啥啊兄弟,我打司机社显示密码错误
Mr_W_ 发表于 2025-7-7 00:11: H. k( B! B$ V8 t
你直接复制司机社呢,因为是汉字,输入方式会不一样,目前他们都没有反馈密码有问题 ...
lrealistizz 发表于 2025-7-8 06:28: q$ ?& G2 x+ o7 W K0 P
复制和输入都试过了,不行
Tempusershe 发表于 2025-7-8 07:20
估计是utf-8和gbk的编码问题,你试试转换一下。估计你的电脑是默认英文系统的吧 ...
| 欢迎光临 司机社 (https://sjsapp.cc/) | Powered by Discuz! X3.4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