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tome 发表于 2026-2-6 22:009 B2 Q! {/ N- A
兄弟,用的什么软件跑的
Finderway 发表于 2026-2-7 15:44
用ComfyUI跑的
stome 发表于 2026-2-8 23:18' G! k+ `" ^9 S7 l
好的 谢兄弟
Finderway 发表于 2026-2-8 23:274 ^6 ]4 R5 Z6 ]) s( Z& Y
不懂基础的还是先从SD学起,康复UI不是那么容易操作的
| 欢迎光临 司机社 (https://sjsapp.cc/) | Powered by Discuz! X3.4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