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ayin175 发表于 2026-4-14 15:376 M% @: ~' d8 P, c0 W6 c 如果是BUG什么的吞票可以找发布规则的那个管理,他会补偿给你的
rayin175 发表于 2026-4-14 15:365 D2 E1 d5 v8 s) u. p 是的我上次到4发红包就变回3级了,你是怎么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