司机社

标题: 到底怎么解压呀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lasoo    时间: 2026-4-26 00:26
标题: 到底怎么解压呀
下载的后缀.exe文件解压成一个无后缀文件和一个zst文件,手机版的ZArchiver,和电脑上的7-zip和Bandizip都不行,问豆包还让我下载个zstd工具。
$ G# q! Y5 k4 h1 Q: m真是服了,就解压个东西有必要这么复杂吗?1 |; |( B+ K5 s% E! J9 U
还是我操作有问题?
作者: gugg1234    时间: 2026-4-26 21:30
有一说一,并非歇后语,太麻烦的就算了,换一个也香的.
作者: lion2023    时间: 2026-4-27 20:19
要不你直接改成.rar




欢迎光临 司机社 (https://sjsapp.cc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