司机社

标题: 斐济杯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花生地铁WiFi    时间: 2026-6-13 02:14
标题: 斐济杯
斐济杯一般用多贵的比较好啊
作者: gdgcaobibi    时间: 2026-6-14 15:16
没意思,不如人舒服不如手方便
作者: 646235348    时间: 2026-6-15 21:13
不要买太重的,半身的,清洗很麻烦,想要重的就买臀部4百左右的,小的就买大牌的,不要买太便宜的,
作者: 天下為公    时间: 2026-6-16 00:54
飞机杯不如那个臀舒服,但是那个洗起来稍微麻烦一点,飞机杯我感觉几百的就行了。




欢迎光临 司机社 (https://sjsapp.cc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